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馬年首場小雪昨夜蒞臨津城 上班首日小雪飛舞

  眼下正值春運返程高峰,中央氣象臺2月5日10時發佈暴雪黃色預警,河南大部、山東南部、安徽北部、江蘇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雪,部分地區將出現道路結冰。不過,本市天氣的"動靜"卻不會大,如果飄起小雪,這將是進入馬年的首場降雪。雨雪天氣遭遇春運返程高峰,打算離津返津的人們可能需要留意瞭。

  昨天白天略有些陰沉,從傍晚到今天凌晨,本市開始飄起小雪,除瞭薊縣等北部地區沒有降雪,本市其他地區大都飄些小雪花。總體降水量不大,僅1毫米左右。降雪後今天將比較陰冷,刮起3到4級的東風。據氣象部門預測,今天白天降雪可能會有停歇。從今夜到明天白天大年初八,津城將再飄起雪花,經歷一次小雪天氣。也就是說,在春節黃金周結束後的上班首日,也將有小雪花飛舞。當日氣溫將進一步下降。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t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2-06/08352598746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monstr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