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元旦天津鐵路客流平穩未現高峰 各次車票尚有剩餘

??2015年元旦將至,記者從天津站獲悉,元旦期間該站車次基本沒有變動,鐵路客流也不會出現明顯高峰。

??據瞭解,2015年元旦小長假假期為3天,鐵路部門預計客流將會以短途為主。天津站客流將主要集中在北京、德州、石傢莊、南京、沈陽、唐山、秦皇島等中短途城市。目前,該站去長春、大連、哈爾濱及去合肥、武漢、長沙、上海的高鐵和去西安、太原、鄭州、廣州等地的普速臥鋪、硬座等均有餘票。鐵路方面建議廣大旅客,還是要提前通過互聯網、電話訂票或到車站以及津工超市代售點就近買票、取票,避免耽誤出行。

??此外,對於一些市民提前60天訂不到車票的情況,鐵路部門再次提示,一定要註意列車的區間限制。如天津到包頭有3趟車,一是通過天津西的Z282次,高峰時段基本買不到車票;另兩趟K888次和1136次是始發車,均有限售區間,一定要提前查清限售車站。

新聞來源http://t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12-22/09245952604383681492931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monstr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